Jun 29, 2007

小心! 偷窺路人...

星期四的下午 我在修車廠旁的星巴克裡看人...

我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卻看了很多人 門口的父親抱著五歲小妹妹 對面桌的老先生臉上表情有點嚴肅 櫃檯後的服務員 七嘴八舌的計畫著週末的消遣 老的少的 胖的瘦的 有的大熱天的仍穿著長袖夾克的 還有那些穿著細肩帶背心的 不論是什麼樣的人 似乎每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等待】為了不同因素而等待 為了不一樣的理由而等待...

我喜歡這樣看人...像個偷窺狂~

事實上倒也不是真的偷窺對方的什麼 只是腦海裡總是會不停的浮現出許許多多的疑問 好比說對方習慣用什麼牌子的香水 使得他路過的地方 總是留下淡淡一股的清香...或者 他現在正在閱讀的書籍 內容都在描述些什麼? 妳寫字嗎? 那我真的很想知道 妳都寫了些什麼字? 看的報紙是哪一種語言? 耳朵裡聽見的是什麼類型的音樂 什麼樣的故事會讓妳落淚? 什麼樣的人會讓妳感動萬分? 什麼樣的事情可以讓妳在大街上擁抱?  這些 事實上我都會很想知道...

"How have you been?" 他這樣問我

我想 多數的時候我是很忙碌...雖然已經被重複了許多次 但我仍堅持著要在老到無法走動的時候賺上一筆龐大的財產 有個愛我的男人那會很好 但沒有事實上對我來說 也不構成威脅...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多擁有一點時間 可以用來【等待】的時間 當然我很希望繼續擁有可以寫字的能力...除此之外 我想 我還是老樣子 喝著喜歡的焦糖瑪奇..聽著喜歡的吉他聲  喜歡這樣可以偷窺著路人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