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07

有沒有貓? 有貓..

嗯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才有時間收信...

我要收的Email可多了...醫院工作用的...私人用的...學生專用的...嗯 很少再用但是還是經常有廣告的 每天收Email幾乎收到手軟...多數的時候 是為了工作...同事之間有事情交代都是用Email的方式寄給大家 學生交功課等等

今天真是超忙的 從早上六點進到醫院 我同事七點鐘進來見到我一面 一整天一直到我臨要下班前下樓去交代後續的時候才見第二次...不像往常不忙的時候還可以一起吃個午餐 聊聊天 阿米今天是從早一直做到晚..午餐都沒時間吃 本來晚上六點半還有藥廠請吃飯 結果我竟然一直弄到七點鐘才真的離開醫院...星期二 那層病房真不是人幹的 在電梯裡遇到其中一個新來的實習醫生...平常我很少抱怨的 不過今天真是忍不住跟他說 "妳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麻煩我了?" 他開始大笑...

嗯 說起來我真的是了不起...一大早他們開始巡房我就得開始跟在這些新人屁股後面收爛帳..
這禮拜一堆新的實習生 所以不會寫的 不該寫的通通寫了...這些醫生在巡房的時候 還好 因為只要過去當面講清楚 拿病例給他們簽字就好..最怕是他們玩鳥獸散的時候 哇咧~ BB Call 不知道是不是帶假的? 像昨天Page了一個 阿米連環所命Call了兩次 竟然毫無下文....還好他們有寫"Pharmacy to Dose"不然要是病人被延誤治療 不知道要算誰的??

我有點離題了...

重點是...
我今天收到一封Email...
我們醫院要進行寵物比賽...在7/3以後把自己眷養的寵物照片寄去 可以參加抽獎說...
還要放在醫院的網站上進行投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我想拿這張去參加比賽~

嗯 BUSTER很有可能成為第一屆USC University Hospital的最佳貓主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