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7

習慣

有養貓的人就知道 有些東西 是絕對不要給貓玩的...

好比說 你的手 你的衣物 等等. 這是從小就必須養成的小習慣 否則一旦讓貓玩成了習慣以後 她們會以為這是被主人所允許的 是可以玩的玩具...三不五時只要貓貓感到無聊的時候 就會拿這些東西出來消磨時間. 有些人就會說啦!

"我的貓會咬人!"
"我的貓會破壞家具"

嗯 這是一定的嘛! 誰叫妳們讓貓貓養成了不好的習慣!?

話說 我家客廳裡有個大花瓶 裡頭裝滿了撿回來的孔雀毛...嗯 我娘就是個超沒概念的人 老愛拿孔雀毛逗Buster! 讓Buster以為"孔雀毛=玩具" 結果現在晚上Buster都會偷偷爬上桌子 叼走花瓶裡的孔雀毛 趁著夜下無人的時候 蹲在角落裡"卡滋~ 卡滋~"的 想盡辦法咬斷孔雀毛...白天就算了 因為我可以制止他 但是三更半夜的咬出這種聲音 真的想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