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07

膽小貓與野小孩


週末 我哥帶著老婆小孩過來玩...

平常 我家只有三個人 我爹 我娘 我和我的貓...我的貓平常在家裡都是自由的來去走動 晚上睡覺時為了方便貓在家裡夜行 所以通常我的房門都是開著的 以方便他自由的來去 累了 他會自行在我腳邊歇息 每天早上大約五點半起床 起床後會前後走動 有時會因為無聊提早叫我起床!

我小姪女和我的貓 相衝...

我的貓很奇怪 平常會來來回回的走動 我小姪女一進門 他就開始往床底下 桌子底下...嗯 奇怪的是 貓根本就不用看到她的身影 似乎只要聞到她的味道 大老遠的就開始夾著尾巴往後衝...很可憐~

嗯 說到我那個小姪女 雖然是真的很可愛沒錯 不過 有時候實在是寶到不行...好比說 上禮拜休假逛街 幫她買了兩件新款的游泳衣 夏天到了 小朋友過來玩時 都會要游泳 去年買的粉紅色小游泳衣 今年穿起來已經有點小了 不過小朋友非常的執著於"粉紅色=女生"這件事情...因此 她拒絕穿著不是粉紅色 又不是三點式的游泳衣...即使身上那件已經有點小了 但是她還是堅持穿著舊的

講起話來 越來越像小大人...
有事沒事 會跟我說 "就是嘛~" "好吧.."等等超令人難以置信的語助詞...


怪不得我的貓 總是要敬她三分...聞到味道 就逃之夭夭~

***************************************************

早上跑去逛書局...結果還是買了兩本筆記本~

我最愛買的兩件東西..
1. 筆記本 日記簿
2. 包包

嗯 我有各式各樣的包包...有不要錢的 也有名牌的...
我在想等我時運不濟的時候 可能就可以靠拍賣這些東西來維生大半個月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