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07

一堆小雜碎...

『我想要開店...就因為我想要開店 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先嫁人?』

嗯 因為之前在我老闆那家小藥房做了幾天以後 突然激發我很多年沒有想過要自己開家店的念頭..為此 我還特地四處打聽了一下開家小藥房的所需經費 還有店面的問題...結果 就當我這些功課做完了以後 突然我在想 這時候要是身邊有個男人替我在外面拋頭露面的攢錢 應該會是更完美的事情...最起碼這樣我就不用再開藥房之於還要做份兼職以備不時之需的打算了..每次想到了這裡 嗯 就會突然很感慨...

前些時候 我同事跟我說 我是個看起來十分嚴肅的人 嗯 不認識妳的人 可能會覺得妳很難相處 但是認識妳久了 就覺得妳很搞笑...同事叫我平常要多笑笑...嗯 基本上我認為這有點困難...逢人就笑 我又不是傻的? 這樣會很奇怪吧?! 不過仔細想想 嗯 我是這樣的...和不太熟識的人 我對這些人會有一段時間的"觀察期"....久而久之 自然散發出一股嚴肅的表情...很難讓人接近~

說到底 我還是覺得 開店這類的事情 還是靠自己比較穩當點...
俗話說 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靠自己最好...雖然這樣錢會賺的比較慢一點 又累一點 不過 似乎比較符合魔羯座務實的特徵...  

很想放假唷~
最近真的特別想放假...最好可以睡上三天三夜都不醒來的覺...
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每天早上一到6:30am眼睛自然會張開 嗯 雖然明明就還是很想睡的 但是不管怎麼樣就是沒辦法再入睡 早上根本不用鬧鐘就會自然醒 平常上班也就罷了 就連休假的時候 也都是這樣 實在是很火大...壓力太大了 晚上睡不好 早上又起得早....錢 真的很難賺 不過真的 很好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