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07

碎碎念...

一台幾百塊錢的相機...
兩個小小模特兒...

我娘說: [是不是好的相機才拍的出這種好的照片?]
嗯 我在想 妳怎麼不說拍照的人技術好?

上禮拜幫我小姪女買了一個小書包..

嗯 沒上過學的小朋友 果然是很好拐騙的 才拿到書包就忍不住背著書包到處走...出門都一定要背著她的小書包 減價的時候買的..粉紅色的小書包上頭還有一隻藍色的大象...大象的尾巴可以左右搖擺 Made In China..現在到底有什麼東西不是Made In China的? 感覺就好像昨日 即使飛到地球的最南極 還是可以買得到MIT的東西 是一樣的...只是此一時彼一時...

刷牙的漱口杯 Made In China
洗臉時的毛巾 Made In China
高級咖啡組 Made In China...

前陣子 娘 我和妹妹三人一起去附近的足浴...裡頭的"師傅"每個人都是Made In China...
嗯 說著說著 我的一口國語 也似乎突然之間的標準了起來...

"這樣的力道 行嗎?" 師傅這麼問著
"行.." 我答

什麼時候 我也想去China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