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07

在太陽公公的眼簾下寫記事...

華盛頓的櫻花季開始了...

之前住在紐約的時候 距離DC比較近一點 所以還跟我爹媽三人一起去過DC旅遊一趟 我們去的時候 櫻花季已經接近尾聲 不過依稀還看得出櫻花盛開的景象...風吹過來 街道上飄起一陣陣的櫻花瓣 穿越過白色的巨形建築物 美麗非常...

最近我在看一本書 前些時候和同事午餐的時候 大家聊起這本書 作者是寫過侏儸紀公園的Michael Crichton 書名叫做"State of Fear" 中文翻譯叫做《恐懼之邦》 嗯 我承認其實我很討厭看英文小說 我總是覺得英文小說 字體非常小 密密麻麻的光是翻開書頁 我就開始感到頭暈 中文書籍字體比較大一點 晚上睡覺前看書 即使燈光有一點點昏暗 眼睛也不會覺得很吃力...不過恐懼之邦這本書是繼達文西密碼之後 能讓我感到興趣的另一本英文小說

故事剛開始有點沉悶 而且故事發生的地點也有點混亂 漸漸的進入主題以後我就開始看到欲罷不能...故事的主題圍繞在炙手可熱的《全球溫室效應》話題走...書裡頭暗喻著 我們都擔心的全球溫室效應 整個事件其實是一個"陰謀"...透過全球溫室效應的理論去造成人們的恐慌...控制人群最好的方式 就是造成人們心中莫大的恐慌 進而操控他們的行為和思想等等..

前兩天LA的天氣也是陰陰暗暗的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出了大太陽...
我娘說 上禮拜LA凌晨四點多有4.3級的地震 問我有沒有感覺? 嗯 說真的 我還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能最近都睡的比較早一點...晚上真的是超好睡的! 我想天塌下來我可能也沒感覺...再說 左小腿的傷還沒有完全好 真的遇到大地震 我也沒打算勞跑...:D 不過看新聞報導 感覺最近太平洋這塊版土似乎不太穩定的樣子...

前陣子離職同事的那個位子 我跟老闆要求想要調到早一點的時段 老闆也答應了 所以最近的工作時間 有點轉變 從原來的11:00am到11:30pm的時段 調整成9:00am到9:30pm的時段 另外大概從六月份開始 我們醫院和對面一家專治癌症醫院要合併在一起 所以老闆預備另外再多請三位藥劑師...人手多了 相信工作也會跟著輕鬆一點...

七月休假 十月休假...還沒有想好要去哪裡玩~
嗯 我想去大陸 也想去歐洲 不過 多數的時候 我覺得銀行裡的摳摳太少 怎麼分配都不夠的感覺 最好中個大型彩卷獎 這樣下半輩子就不用愁了...不過我娘說 昨天報紙上有篇報導是說 前兩年在美國某個州中了大彩卷的人表示後悔中獎...他說 中獎以後厄運就不停的降臨...所以他反而希望不要中獎...

所以我說...
這一切都是命~ :)

命中註定 決大多數的我們都有『每天都得背著身上沉重的烏龜殼 累的像條狗一樣的命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