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07

寶貝...

這陣子不知道在忙什麼 但是好像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嗯 主要大概是因為家裡有小朋友 所以沒有工作的日子也過的特別快 兩歲半的瑤瑤很愛講話 每天有事沒事就會跟我講話 我娘每天早上一大清早會去公園裡運動 家裡通常只剩下我 我爹和瑤瑤...我通常都睡到八九點才起床 但是瑤瑤平常若是發現旁邊沒有人 就會開始吵鬧...以前小的時候 還不太會找我 最近早上起來 她發現奶奶出去運動了以後 都會跑來我房間找我...有天早上 她索性自己爬上我的床 像隻毛毛蟲一樣 鑽進我的被子裡繼續睡...起床後 要先看Disney頻道的"Little Eienstein" 然後看我刷牙 刷完牙以後陪她一起看KCET頻道的Big Red Dog...然後梳頭髮扎辮子 吃早餐 每天早上都要來這麼一次...

***************************                              
上禮拜去醫院複診...醫生說 左腳的骨折部位骨頭生長情況良好 不過X-光片裡還看得到裂痕 因此可拆式的固定鞋 暫時還不能拆去 不過因為醫生手壓時都沒感覺 醫生說可以試著先在家裡把鞋子拆掉走走看 慢慢的不痛了 就可以不用穿去上班 不過因為上班時間比較長 所以建議最好把固定鞋帶著以防萬一

 ***************************                            
星期六 太陽公公跑出來亮相的好日子 大姑姑帶著爺爺奶奶還有瑤瑤去看小Baby...
嗯 所以說 血緣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姐弟倆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小鼻子小眼睛的樣子 一看就知道這兩個小孩是同一家出產的東西~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