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07

青青校樹

前些時候 同學email給我說過陣子要帶著新出生的Baby來LA給外婆看看 上禮拜六休假時大夥約好出來碰個面吃飯 順便聊聊近況 嗯 六個月的小朋友看起來比起同年齡的小孩小一點 我同學說是因為早了一個月出生的關係...除此之外 小朋友看起來很活潑也很可愛 :)

在LA呆慣了 其實我不會很想念紐約的生活...那裡忙碌 生活空間狹小 住家環境品質差...但是說實話 偶而我也會想念那裡的同學 畢竟在一起度過了幾年的時間 吃飯在一起 唸書在一起 交情好到可以在眾人之中放屁不眨眼的境界真棒!

嗯 只是...不是我要說 前前後後也不過四年的時間 這些人結婚的結婚 生子的生子...繼去年兩個同學同時懷孕生子以後 amy說我們另外還有一個同學Lucy最近也懷孕了...平常習慣了沒有感覺 工作的地方 也多以單身同事居多 所以不覺得有什麼不妥...不過這次同學小聚完了以後 我突然覺得有種"頓時老化"的感覺... 恐怖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