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07

我手裡的那一包

每個女人最起碼都有一個包...有的人可能衣櫥裡只躺了幾個 有的人家裡可能放滿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不同Size的皮包...就拿我來說

每個女人最起碼都有一個包...
有的人可能衣櫥裡只躺了幾個 有的人家裡可能放滿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不同Size的皮包...
就拿我來說吧! 我每次逛街就會很喜歡看看新款的皮包...嗯 我娘每次就會罵我 家裡已經那
麼多個包了 還要看那些包做什麼?!

嗯 妳有聽過公主會嫌自己的鞋子太多 因此而不再買鞋的嗎?
所以當然芭樂米也絕對不會嫌自己的皮包太多 就此不再買皮包是一樣的道理啦!

女人衣櫃裡頭收著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皮包 功能自然也不盡相同...
大一點的包 適合出遠門的時候 或者東西比較多 需要裝文件 書籍等等的時候使用
小一點的包 適合在附近購物的時候 隨手放皮夾 鑰匙還有手機這類的小東西...

有的側背式的 看起來比較淑女 有的是斜掛型的 方便實用又不用怕被人搶..
嗯 有的人會在皮包裡放些脣膏 化妝包 小梳子 面紙 有的則是簡單的護唇膏 擦手的乳液 小鏡
子這類的簡易品...記事簿 相機..MP3 車票等等...

嗯 事實上芭樂米對於別人的包 一直很感興趣~
我覺得皮包裡頭裝的東西 代表著一個女人的職業 個性還有嗜好等等...

我的皮包裡平常大概都放了這些東西:
鑰匙 手機 立可白 凍瘡膏 痘痘膏 筆 筆記本 BBCall 錢包 貓~

這一袋已經算是最輕的了...
我還沒有把化妝包 Ipod給放進去...否則通常是更重更大包~


妳們呢? 妳們的那一包裡都裝了些什麼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