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07

請問客官幾分熟?

星期二那天晚上去參加了一個藥廠贊助的CE Dinner...Lawry's The Prime Rib 全球都有它的分店 嗯 我去的這家位在LA的高級住宅區 比佛利山莊...距離我家大概30分鐘車程 (平常不塞車
的情況下) LA的區域差異非常的大 當你走進高級住宅區的時候 四周圍的景象和妳在貧民區的
景象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時候草皮也高級了 大樹也高級了...就連路邊的垃圾桶看起來也比貧民
區裡頭的垃圾桶看起來高級許多 報上說全美光是加州路上的遊民就佔了80%...數目實為驚人~

出發前我特地上了一下這家餐廳的網站上看看都吃些什麼...
勞瑞斯的菜單

嗯 阿米親自到這家餐廳品嚐過後 老實說 我覺得他們的牛排實在是不怎麼樣...
拿出來的幾乎冷了一半...感覺像冰凍後拿出來的東西...整盤到了最後幾乎整塊牛排在盤子裡
頭滑著血水...血淋淋的景象 比我們手術室裡病人躺在手術台上滴下來的血水還要噁心~
我同事說他們的紅酒必須要和牛肉一起食用才喝得出味道...老實說 阿米覺得那瓶紅酒反到
像開瓶後擺在室內許久的老酒...怎麼喝都喝不出什麼名堂來...

雖然很難吃 但是我還是在動餐具前拍了張照留念...
證明它真的是一塊淹不死的牛肉~

這是Medium rare嗎?! 這是Rare吧?!?

不過唯一感到比較欣慰的是 我覺得他們這家的頭抬沙拉非常好吃...它們特製的沙拉醬配上蔬菜 特別的香脆麵包丁 吃起來真是了不起!!! ^_^ 另外他們的甜點英式草莓蛋糕也是特有名的...配上一小杯咖啡 相當美味可口喔!!

嗯 老實說啊 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還是在紐約Brooklyn這家的Peter Luger...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他們的特製的牛排醬好吃~ 這家做的牛排+牛排醬真的好好吃喔!!!!

大家來學英語:

Rare 生的
Medium Rare 三分熟
Medium 五分熟
Medium Well 七分熟
Well Done 全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