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07

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貓

星期天早上起來巴斯特一如往常的跟著我一起去上廁所 洗臉刷牙...沒多久聽見牠在爬貓沙 拉完了尿 跟著我洗臉刷牙...前前後後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我就發現巴斯特的前腿一跛一跛的 站的時候也是把貓腿提在那邊 似乎不敢踩的樣子...

跟著就看牠自己跑到房間裡面去躺著 不像平常那樣跟著我跟前跟後的 就連我娘早上拿優格出來吃 也不見牠搶著要分一杯羹 看牠躺在那邊一臉眼神無力 提不起勁的樣子 阿米就給牠猜 會不會是早上爬貓沙的時候 扭到腳了 還是跳上洗臉台的時候碰撞到了?

總是這兩天的巴斯特都病奄奄的躺在那邊 什麼都不感興趣說...
昨天聽說我去上班後 牠再家裡睡了一整天 偶而有出來活動一下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裡還是躺在那裡 今天早上稍微好一點點了 會跟著我走來走去 不過四隻腳站的時候 前腳還是提在那邊..我摸牠 牠似乎又沒什麼感覺 起先懷疑是不是哪根指甲沒剪到 長到肉肉裡去了 不過翻過來看又沒有咧...問家人是不是不小心踩到牠的腳了 家人也說沒有...而且那兩天週末 我幾乎都在家裡 也沒發現牠有慘叫之類的情況~

牠這兩天異常的安靜 看起來好像生病的樣子 好可憐喔!!
下午我娘幫牠量量體溫 又沒發燒 很正常...不過就是提不起勁...有時抬起頭來看看我 然後又倒下去繼續睡..不過休息兩天後 今天早上起來有吃ㄧ些貓飼料 喝了水 大小便的次數也很正常...

尿尿和便便都沒有什麼異狀~
要是在過幾天沒有好轉 阿米就真的要帶牠再去給醫生看看...
我爹說 什麼人養什麼貓 因為阿米左腳前陣子扭到後 到現在都還沒好 也是一跛一跛的 所以貓貓有樣學樣 就跟著一跛一跛的...嗯~ 我說 屁啦! 凸^_^凸 我娘說 人痛不去給醫生看一看 貓痛反而緊張成這樣...太不像話了! 可是喔...貓耶 貓的壽命非常的長...更何況將來很有可能是我和巴斯特兩人相依為命說...

我對巴斯特好一點 說不定將來我死的時候 巴斯特會突然靈性大發 拿起電話來幫我打911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