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2006

手寫第三張

嚴格的說起來 這並不算是一張手寫卡片 不過收到這封卡片時 老實說 我只是在努力的回想著自己到底

在COSCO訂購了什麼相片? 嗯 每次幫瑤瑤拍照 我都是選用柯達公司的數位沖洗網站 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用了幾家的數位沖洗服務以後 我覺得柯達公司洗出來的數位相片 是畫質與色彩上最不會失真的一家公司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替柯達打廣告的嫌疑?)

Linda 是另一個紐約藥劑系的同學 嗯 在家中是唯一的小孩 其實並不是我對"Only Child"這件事有特別的意見或者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不過多數我所認識的獨生子(女)性格上似乎都有點"怪異"的地方...好比說Linda就非常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的針對一件事情的始末由來問個一清二楚 嗯 這對我這個凡事以我的重點為重點 以我的觀念為觀念 面對不想說的話題就不多囉嗦的人來說 Linda無疑是一個很麻煩的人物...但是很妙的是 這麼多年 吃飯我們經常會找Linda一起 唸書我們會找Linda一起 逛街 Clubbing等等我們都會找Linda一起...縱使這些年她已經問過了無數個"WHY"...

Linda的另一半是個台山人...嗯 那年就在我們開始準備藥劑系畢業考以前 一票人相約了去Jamaica幾天 (這也是Linda的功勞 多虧她問了好幾家旅社 找到ㄧ家包機票+住宿+飲料的Package) 她的另一半和她簡直就是兩個個性上的極端 Linda可以當著大夥的面把另一半罵到臭頭 但是Tony就是超好脾氣的從來都不會抓狂 這實在是令人非常匪夷所思...大家和Linda同學那麼多年也經常約出來碰面 Tony就算被她罵到顏面盡失 他也一直很有風度的"虛心接受" 個性上實在是令人稱奇~

大概是兩年前吧?! 他們在紐約完成婚禮...
Linda寄了一張喜帖給我 不過當時因為工作上才剛剛進入狀況 不好意思請假 所以沒有特地飛回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這張卡片的上頭是今年十月份剛出生的男寶寶-Jaylin 好可愛~  :)

第三張手寫卡 來自紐約 那個超愛問為什麼的Linda一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