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2006

剝蝦殼...

嗯 怎麼說咧?

阿米我是沒有遇到過這種剝蝦殼的男人...
不過這個故事 倒是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情...我大學畢業沒多久遇到過這麼樣的男人 早期大家玩BBS還有聊天室的時候 有時後經常四處去其他人的留言板上串門子...串著串著會遇到剛好也是居住在附近的人 然後大家就相約週末的時候出去飲茶...談得來就繼續連絡 要是談不來也不至於太難堪

ㄟ...
飲茶就飲茶吧?!  週末假日飲茶的人本來就比較多...那人多就得要拿號碼等位子啦...結果沒想到到了餐館以後 還是阿米先想到去領號等位子 對方等我過去了才知道要去領號碼牌....ok 這樣就算了...也許人家對飲茶這件事情沒什麼概念吧?! 好啦 等到位子坐下來的時候 他竟然點了一大盤炒螺...嗯...雙手拿著

牙籤挑啊挑的 想盡辦法把螺肉給挑出來...阿米看到這裡老實說 已經傻眼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心思繼續聊下去 當時真的恨不得哪個人打個電話找我說有要事 然後逃離現場...

嗯...這人更奇怪的地方 是他說要看我工作的地方...ㄟ 結果有一天就突然毫無預警的跑到我工作的地方...不是我要說 男生千萬不要隨便做這種事情一來這樣非常沒有禮貌 二來萬一看到不該看的 那怎麼辦?

前幾天我有個同事就因為前男友跑來熱心的送晚餐 結果被她臭罵一頓!! 工作歸工作 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萬一對方要是撞見這時候她從電梯出來和另外一個男生勾肩搭背的那怎麼辦? 當場兩個人豈不是打成一團? 嗯阿 聽起來好像很浪漫的事情 對西方人來說是超級沒有禮貌沒有規矩的行為...即使要出現 也必須是在經過對方同意的情況下在什麼地方出現 什麼時候出現等等

Anyway...
沒多久 我就把那個人列為拒絕往來戶...
仔細想想 嗯 應該就是從那盤 炒螺開始....

真。的。不。要。在。我。面。前。吃。炒。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