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06

歲末。堅持的碎碎唸

今年收的最多的是Gift Card...
嗯 老實說 其實我認為Gift Card的發明是人類的一大進步...當然 絕大多數的外國人 還是比較喜歡收到小禮物 嗯 那是一定的吧?! 在他們的眼中 禮物永遠比Gift Card來得有些誠意 雖然可能收到的東西不是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可能收到禮物的第二天就躺在角落裡逐漸的被遺忘 不過 禮物 畢竟是經過人們親手挑選的...光是誠意上 禮物就比Gift Card來的有些誠意些...

不過 老實說 今年我選擇贈送這類的Gift Card...方便又實用...讓對方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飾品...喜歡的巧克力口味等等 這四張是我收到的小卡...嗯 可以去Victoria買內衣 可以去Bath&body買Body Lotion..還可以喝咖啡 買衣服...老實說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些小卡片...

今年我們藥房部門的年終聚餐 在LA Downtown的Palm Resturants 裡渡過...嗯 東西還不錯吃...他們的白酒 超好喝的 口感很好 喝起來不會有澀澀的感覺..非常順口 對我來說 唯一的缺點是口味有點太重了..Crab Cake雖然好吃 但是我吃起來總是覺得太鹹了一點...(我同事超愛吃這家的Crab Cake) 今年的Dinner由一家和我們長期合作的藥廠贊助...抽獎的禮物也是由藥廠贊助 有兩張面額$100的Palm Resturants的消費禮卷...其餘的都是Starbucks...(大獎都沒有阿米的份 我已經完全的接受了 我沒有中大獎的命運)

那天 本來帶了相機去想要拍照的 不過 早上上班出門的時候 急急忙忙的把充好電的電池放在家裡...結果光帶了相機 沒帶電池 一切都是白搭...:( 那些團體照片 只好等到同事相機上傳了以後再分享出來嘍!

前陣子左腳小腿部位肌肉拉傷了...這兩個禮拜 每踩一步都是艱苦...平安夜前夕臨時掛急診 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跟我診斷的一樣 嗯 就是吃吃止痛藥 在家休息休息慢慢就會好...今天好不容易比較不痛了...嗯 平常工作的時候 我都很少拿著手杖走路 因為畢竟需要走動的時候不太多 而且總是覺得好像失去一隻手的感覺 做事情超級不方便...只有休假的時候 需要走遠路 或者為了減輕脊髓的負擔時才會拿手仗走路...不過 這兩天 左腳實在痛到沒辦法覆核太多的力量...嗯 好在最近藥房裡都不太忙...同事也很nice的讓我早點回家休息...盡量少走動一點~

嗯 新年 有什麼計劃? <---這問題被問的實在是超難回答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說 雖然是連休三天 但是我接著要做四天...嗯 大概帶我爹媽去附近的小賭場碰碰運氣吧?! 不過 話說回來 嗯 我想我這輩子是沒有任何中大獎的命 而且我也很認命...所以...老天爺啊我並不奢望中大獎 小小的安慰獎就OK了...就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