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06

手寫第四張

這是今年收到的第四張手寫...

寄件人來自於台北的Judy...和Judy媽認識是透過FM98.9 Judy媽應該是該電台討論版上的常客 應該是早在芭樂米發功佔據989討論版以前就在上面活動的忠實觀眾 活躍在陽光列車到拿鐵時段之間 當然偶而也會出現在其他的時段 不過根據Judy媽的說法 是每次留言都沒有人要理她 以至於到後來她也興趣缺缺 一個人挺無聊的

第一次和Judy媽見到面 是今年五月份回去台灣的那一次聚會 嗯 雖然我知道Judy媽跟某人之間有一點小心結 不過Judy媽還是非常大方的答應了芭樂米的邀約 (老實說 其實芭樂米心裡是知道的 也很感謝Judy媽會這樣賞臉的出席參加) 嗯 怎麼說咧? 其實我認為每一位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物 都是具有某種特別的意義與必要性的...不論妳們之間是不是處的來 但是個人非常珍惜和妳們相識的點滴...多數的時候我認為是很難去評論事實的真相與對錯 當然妳們說的那些我也能夠了解與體會...誰是誰非 這樣複雜的問題 本來 也就不適合芭樂的芭樂米去思考...:)

這麼說 肯定非常的深澳...

最終 我要說的 還是我認為Judy媽這人實在是個大好人...
熱情 熱心 充滿著正義感...即使有時也會碎碎念上個兩句 不過 最起碼是個相當真實的在生活的人...我喜歡這樣的人 :)

第四張手寫 來自於Judy媽...
想到Judy媽的畫面時 是在那家大家都覺得不太好吃的木吉他店裡 三張小桌子拼起來的一張大桌坐在最靠窗邊的Judy媽和她的大女兒S+一大堆數字...有時Judy媽會講笑 三不五時嘴裡不忘損一下和自己有點小心結的某人 芭樂米一臉尷尬的坐在最外圍 假裝聽不到也聽不懂這些話...不過 我覺得嗯 這就是Judy媽...心裡不爽的事情會讓她關不住自己的嘴巴 和阿計有點不太一樣...阿計遇到不爽的人也懶得跟他多說幾句話 只是安靜的在一旁 順便不忘抗議那家餐廳的東西 真的很難吃的事實...

假裝聽不到和聽不懂 真的 不代表我不知道... 這是當時 我一直想跟Judy媽和阿計講的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