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6

Paper work..

兩三年前 因為一些理由我突然間很喜歡在白色的畫本裡剪貼...要不就是特地去挑選一些非常精美的日記本來寫...嗯 大大小小 各式各樣的日記本子裡 用藍色的墨水筆 一筆一劃的紀錄一些在當時看起來相當值得紀念的事情...(嗯 當然不是說現在就不值得紀念了)

但是每個人都會走過很多階段...每到個階段 妳就是會非常執著的相信自己應該認真的停留在那段時光裡面...不管別人是怎麼說的 妳就是會非常死心眼的專著執著於一件事情上面...等妳走過了那個階段以後 人生又會有一些不同的領悟與感受...

Anyway...
重點是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非常喜歡買這些大大小小不同外型設計的日記本 記事簿...每次到了書局或者文具行 我也是可以在這些空白日記或行事曆區裡徘徊好久..

我覺得這是一種疾病...對某種物品有特別的嗜好或收集的興趣...前幾天 我在網上逛到介紹Moleskine這款的繪本與Notebook...外型黑黑的 並不起眼 不過據說這家的notebook設計出相當多款適合用於手寫日記或手繪日記的筆記本 方便放在手袋裡面....超吸引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