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06

盡在車窗以內的世界裡...

平常我多是11點鐘才需要進到醫院裡頭完成打卡的動作...但是每天 我都會特別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一來住在加州實在是害怕遇到大塞車 那種塞車起來的程度 和紐約的塞車情況是無法相同並論的...妳能想像酷熱的夏天被卡在高速公路上 明明只有二十分鐘不到的路程 但常常被塞上個45分鐘...很恐怖非常的浪費時間...

Anyway..
重點是 我每個禮拜上班的那幾天都會特別提早一個小時出門...嗯 我發覺不上班的時候沒有這種感覺 但是一上班的那幾天 我就會有種時間是不屬於自己的感覺...進了醫院以後 好像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回到家和家人幾乎說不上三句話 第二天醒來又要準備工作...

後來 我都會給自己預留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 從出門到打卡之間在車窗以內的世界裡整理一些好像平常沒辦法整理的情緒...嗯 有一種自己徹底是屬於自己的感覺~ 住在家裡不是不好 只是住在家裡有時候很難100%的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過活...有好有壞 後來我都會像這樣偷出一小時的時間 一面開車 一面整理自己的情緒 享受那一小時真正完全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感覺超棒的!!
-----------------------------------------------------------------------------
星期天有位同事生日 大家約好再狄斯奈樂園附近的一家Resort聚會
喝了三杯瑪格麗特...嗯嗯嗯 超好喝的~
下次也可以回家來自己DIY...

1:2 Tequila:Margerrita  mix

加點冰塊 放進打汁機裡面打一打就可以了..記得要在杯口上沾點鹽 還有檸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