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06

傷荷包的季節...

11, 12月 是一年之中最傷荷苞的季節..

嗯 租了三支DVD 達文西密碼 John Tucker Must Die 還有小湯湯的不可能任務之唯美愛情篇 結果三支都看完了以後發現 竟然還是阿湯哥的不可能任務最好看..其實我是蠻同情阿湯哥的...在妮可小曼曼演藝生涯的高潮期 阿湯哥就像個安靜的煮夫一樣幾乎消失在演藝事業中 偶而推出幾部還不錯的動作片 不過聲望始終沒有尼可小曼曼的高 在妮可小曼曼演完了紅磨坊以後 阿湯哥的聲望更是降到最低點...

也難怪會需要製造更大的新聞來炒出自己..不過 嗯 說真的 看慣了阿湯哥的動作片造型 很難想像他轉型去演一些愛情文藝片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阿湯哥適合演這種超Man的動作片...裡頭偶而穿插一點愛情片就好了啦!!

2006年最性感的男星: 喬治克魯尼

是誰啊? 誰選的?? 拜託喔~ 怎麼沒有問問我?? :) 我覺得克李夫歐文 比喬治克魯尼還要性感 光是他的英國口音就夠性感的了!!! :) 聽說小布布淪落到第10名...

今年 我們還是來寄卡片吧!!
嗯 老實說 我每一年都會很仔細的挑選卡片...我都是購買一盒裝的那種..裡頭同樣款式的有好大一疊 然後樣式都盡量選擇清淡型的不是純白的底就是簡單的樣式...我蠻討厭沾到卡片上的亮粉 因為很難洗得掉...

今年 大概還是採取這樣的方式...
前陣子逛街的時候看到一組很別緻的卡片...我在等它減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