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06

一封存在箱底的情書...

寫給遠方...

E。M。I。L。Y 這是妳的名字 五個經過組合排列後的字母 勘在四方的玻璃影像管裡 五個字母經過排列後寫的是我對妳的疼愛

那天 我聽的不是玉置浩二的聲音 想到的不是那些關於他的記憶 我把唯一的Alex To從CD架上翻了出來 Replay。Replay了那首<<透明的愛>> 記不起是在哪一個寒冬的日子裡 我察覺著妳眼裡藍色的淚滴 有些寂寞 有些孤單 有些妳從Alex的歌詞與音樂裡傳達的不安 教人好心疼好心疼

"年輕的心為了愛卻受傷 別讓它成為憂鬱池塘"

那年我的朋友以鋼琴作為伴奏 自製了一卷Alex為我療傷 <<獻上我的心>> <<天真>> 那一首接一首的Alex 一首一首的彈奏著 所有的音符傳進耳裡 雙手在琴鍵上觸碰跳躍 心一次一次的被情緒給拉扯 撕裂 再癒合

我親愛的EMMA 我是愛妳的! 妳無須理會她們的聲音 也無須比較玉置浩二與Alex To的重要性 我是愛妳的 我愛妳的<<天真>> 也愛妳有著<<透明的愛>> 我心疼著妳 像我心疼著受了傷的小妹 雖然妳常笑著對我說"我最少有妳兩倍大" 我狂笑著 我絕對不否認 那一部份的妳 真的 是比我大! "哪部分?" 我在想妳會不會跑過來拉著我這樣問? "嗯阿 就是那部分啦!"

我親愛的EMMA 和妳的記憶裡 我不愛討論他 就像當我聽著Alex To時不會想到玉置浩二一樣 我和妳討論的是 臉上的面膜膏何時會乾巴! 我愛妳 就像我愛著我那有點霸道的小妹一樣在路面討論著過往的帥哥 但妳往往總是比我先想到他 眼裡又不經意的露出那淺淺的藍色淚滴 那一刻裡真讓人很想掐死妳! 就是這樣掃人興致! 然後我會想著回家 回家後想狠狠的扁他

和妳的記憶裡 我很心疼妳和玉置浩二無關 找一天 找個風和日麗的夏日午後 音響裡傳出的是Alex To的聲音 我替妳沖上一杯茶 是茉莉蜜茶 妳說 妳愛茉莉的花香 淡淡的傳著優雅的清香 就妳和我 不要他 好讓我笑笑妳對愛情執著的傻氣 有點天真 有點愚笨 "對愛沒天份"..

E。M。I。L。Y 妳和我 不要他的參予 我不許他來參予 我和妳跟著Alex一起去看月亮!! :)

亂七八糟於2003年7月17日 05:1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