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06

失去時間的定義...

最近我常有一種感覺 覺得老是會忘記現在究竟是幾月這件事情?

有時後早上醒來 看到外頭的天空灰濛濛的 心裡就在想 今年的夏天怎麼那麼奇怪? 天空老是這樣陰暗的像是快要下雨的感覺? 然後仔細的想一想才會發覺嗯 已經是秋天的季節了...

早晚都冷的要命 <~~~真的 冷。得。要。命

下禮拜開始休假..我同事問我 妳怎麼老是在休假? 嗯 其實也沒有啊...其實我每個月還是工作相同的時數 可能最近加入的新血比較足夠 所以輪休的時候 真的可以好好的輪休 不必再像以前 三不五時的會需要去幫忙代班之類的臨時動議事件 像這次週末輪休 我的班制就剛剛好排到連同週末擁有四天的空閒時間 至於14號到28號 本來就是早在年初就排好的休假

明年休假 我已經計畫好了 預備拿一個月的假期 嗯 看是歐洲或者是日本韓國之類的地方 我忘了誰跟我說的 人要趁著年輕的時候 到比較遠的地方去看看將來老的時候 則是在比較附近的地方看看 所以每個人每一年至少要有計畫的飛往比較遠一點的地方 :)

最近再看一齣韓國連續劇 嗯 通常我對韓國劇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之前拼命
吹起的一陣韓風 一直沒有吹到我身上 不過前些時候在電視上看到幾集巴黎戀人
的播放 上個週末我跑去把整套連續劇租回來 不眠不休的看了三天兩夜 把整部
戲看完 最後索性去把這套DVD給買回來收藏...

ㄟ...
對啦對啦...其實我是覺得臉上笑起來有兩個酒窩的男主角還真是蠻可愛又帥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