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6

妳穿哪雙鞋去逛街?

勞工節 休假一天..
早上起來 聽說公園裡有文化節活動 帶著我姪女去公園裡逛逛 太陽很大 人很多都不知道這些人為什麼還是拼了命的要往公園裡擠...逛了一圈發覺實在是沒什麼好玩的兒童設施 天氣又熱太陽又曬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到附近的購物中心裡吹冷氣...

我姪女很喜歡搭小火車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覺得坐在火車上轉兩個圈圈會很開心 (小孩子果然是比較好騙) 更重要的是 她很喜歡和我在一起 連搭小火車也要拉著我和她一起上去坐~ 火車轉了兩圈以後 我就開始頭暈了 她覺得很好玩 後來沒辦法只好我娘再跟她坐一次...

這時 阿米就坐在一旁的長椅上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 我發覺來購物中心的人真的是千奇百怪有的穿的很整齊 有的穿的很輕鬆 有的看起來顯然是刻意打扮過的 有的看起來則是很明顯的來消磨時間 穿著的十分休閒...有的人穿高跟鞋 走起路來 好像就快要摔倒 有的人則穿著平底鞋 有的穿拖鞋 有的穿破破舊舊的球鞋

重點是 我是很想知道穿著整齊踩著高跟鞋去逛街的人到底有什麼樣的心態?
是逛街嗎? 那這樣踩著高跟鞋會不會很累? 那種跟高到可以拿起來K人的高度 相信逛起街來應該是不會很輕鬆的說...:)

遇到香料店在大減價 我買了12個蠟燭...每種不同香味的蠟燭..每個拿起來聞一聞 結果聞到最後 好像每個聞起來都是一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