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06

當夜幕來襲時...

放假在家幹什麼?

我是那種一天要是沒有睡飽8個小時 我脾氣就會很暴躁的人 根據專家指出 年紀越大的人事實上需要睡眠的時間就越多 每次我這麼說很多人就會跟我說[亂講! 明明就是越老睡越少...]

但是為了證明對於一個人必須睡滿八小時這件事 我還特地去做過搜證..結果發現 每個人基本上應該擁有六個小時的睡眠 超過八小時的人死的比較快少於五小時的人也死的比較快 所以 我一直很堅持著一天最少也要睡滿八個小時...因為它應該是個基本的數 死的不快不慢 剛剛好的死法然後 我必須看電視...

以前還有上網聽廣播的習慣 不過有些習慣是可以改的..因為沒有聽到喜歡的節目 所以後來這種習慣就被改為"看電視"...每天早上醒來 我會先煮咖啡 然後一邊煮咖啡就一邊開電視 9點鐘剛剛好可以看台灣新聞報導 我常常是在一邊吃早餐一邊在電視前面謾罵..

看完新聞以後差不多10-11點就開電腦上網  收私人信 收公司信 每天刪垃圾信件是刪到手軟 心情好的話 就POST一些碎碎念 心情不好的話 就各家版子逛一逛 偶而逛逛藝人版 文章版之類的東西 中午吃午餐..吃完午餐可能要睡個午覺

下午則是出門去逛逛...要是沒有出去逛街的話 就是在家裡繼續看電視..通常我喜歡租港劇或者是日劇來看 老實說 不是我不喜歡看台灣的劇集 實在是因為太過浪漫的偶像劇氾濫 好比說 前陣子這裡的中文台在播放"王子變青蛙" 嗯 雖然我妹一直像我推薦這齣戲 不過我看了幾集 就覺得實在是看不太下去 ㄟ...不是我要說 雖然號稱偶像劇因此請來許多偶像來演戲 但是演戲看起來假的要死 沒什麼演技 似乎整齣戲就是在耍帥而已...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至於港劇 要找到能夠勾起我興趣的劇情實在是不太多..前陣子無線出了一齣演警校學生的港劇 阿米看了兩集就沒有再看了..劇情實在是太糟糕...

日劇哭的場面好多 像前陣子的一公升的眼淚 嗯 前面劇情實在是悶的可以了我沒有耐心看到後面就沒有再借了...至於韓劇...阿 我實在是聽不慣韓國人被配中文音 要是原因播放我又覺得他們講話像在吵假..

重點是每個週末我都非常期待 晚上11:15分...因為最近這裡的翡翠中文台再重播由羅嘉良 郭藹明 黃日華等人主演的那齣"天地豪情" 每個周末一口氣會演三集..我每個禮拜都要看 除了偶而實在是太睏了想睡覺以外 我一定會在那個時間裡開電視來看...

最近 當夜幕來襲時 我就必須做這件唯一能夠讓我感到期待與興奮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