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2006

紅配綠狗臭屁...

游主席說 關於這兩天分別在高雄與台南所發生的暴力衝突是馬英九領導不佳的關係 因為第一現場和第二現場沒有能夠阻止暴力的發生 所以是馬市長的責任..

哇哩咧~
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游主席的腦袋撥開來看看裡面都裝些什麼?

前些時候他講完了"中國人欺壓台灣人"的談話以後 某天阿米就跟我娘說 "嗯 妳等著看..過兩天 南部要是有暴力發生 他一定會說都是馬英九的錯" 我娘那天還說 亂講 馬英九是台北市長又不是高雄市長 關馬英九什麼屁事? 沒想到才剛說完沒多久 游主席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的講出高雄和台南的暴力衝突是馬英九的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 我可以去當編劇了說...:D

這次看來比較可憐的是小馬哥..倒扁的要罵 挺扁的要罵 誰知道哪天哪個委員還是主席家的水龍頭壞掉了 是不是他還要被罵..

倒扁的罵他峱種
挺扁的罵他縱容

照我說乾脆換成龍來當台北市長...這樣才能避免幾百萬人為了一個無恥之徒成為宇宙間的大笑話..神阿 請賜給龍哥神奇的力量~

話說 這股紅色浪潮在洛杉磯還燒的蠻烈的說...
這邊很多華僑都會穿上紅衣支持倒扁...
(當然也有不贊成的啦!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是多數不贊成的還是
希望等待司法調查 很少是那種因為挺扁而挺扁的人)

我爹每個禮拜二,四都會去我家附近一家活動中心畫國畫..今天回來的時候 他說 他們那家活動中心的老板娘今天出來講話了 說拜託幾位今天穿紅衣的老人家不要再穿紅衣來活動中心...我爹說 吃飯的時候 有位老人家就開口說話了 "我愛穿什麼就穿什麼? 在美國 人家要穿什麼是人家的自由!!"

聽我爹說 這些穿紅衣的老人家被老板娘"禁"穿紅衣以後 覺得很不高興 我爹聽了大概也是不太高興..所以才會跑回來跟我們講..

ㄟ...基本上啊 這是美國耶..一個人愛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那是人家的自由..你可以不同意 但是不能禁止人家不要穿紅色的衣服..這叫做民主自由

我跟我爹說 老闆娘不准你管她的!! 照穿!! 更何況這些活動中心之所以能夠有生意還不是靠這些老人家..而且這些老人家裡很多是台灣的退休軍人 退休以後隨著兒女移民出來居住 老闆娘在那邊講什麼屁話...要不是這些老兵 她哪來的生意做?

不給穿紅色 那我們就換一家!!!
活人還給尿憋死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