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06

滿江紅

怒發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裡路雲和月,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 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
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重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滿江紅 [岳飛]

個人是覺得相較於15號那天大家一起在雨中散步的場景 遠遠比16號政客站在台上提前拉票的景象來得更令人感到壯觀與動容...很明顯的是年底立委選舉提前了造勢的場子 這邊支持XXX 那邊支持XXX 你若說要是沒有人以包車的方式 "請"這些人出來挺扁 我說什麼都不相信的..

更有趣的說他們喊[台灣 萬歲] 沒有人不要台灣萬歲..大家訴求的是一個清廉正直懂得禮義廉恥的領導人 一個國家 沒有一個像樣的領導人 不要說萬歲了我看連明天的進步都很難...這有很難理解嗎? 一邊根本是反對一個人 另外一邊則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雖然我個人是在一個深藍色的家庭裡長大 不過我必須說的是 其實我覺得明天換誰上來當總統都是OK 但是我們就是不要陳水扁...

台灣經濟還排列在四小龍時 海外的人真的感同身受 我相信不只是我 很多人都以身為台灣人為驕傲 在外國人問起妳是哪裡人的時候 海外的僑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是台灣人.." 不過 我個人感到很納悶的是 像我 是台灣土生土長的海外華僑到了國外 在他們的眼裡我不是美國人 在台灣我是這些所謂正港台灣人眼中的外省小孩 在大陸人眼裡我是台胞...

但是我確確實實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啊..中國人的歷史我唸過 台灣人的歷史 我也唸過 甚至現在美國人的歷史我都唸過但是我發覺 每次到了這種政客前來拉票的場景時 妳是藍的綠的 妳是本省的還是外省的就要再次被拿出來炒作一次..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可以走出族群的問題 和平理性的提出我們共有的訴求時 還是有人無法理解 我們要的不是一個紅衛兵的政治鬥爭..只是要一個說出來會讓我們感到驕傲的國家 而那個國家是不會分你我 不會分黨派並且能夠容納得下即使我是個正港台灣人眼中的外省人 我也可以告訴人家"我來自台灣.."的事實...

紅色中國 滾回去
綠色台灣 站起來

講這話的人 很明顯的對社會的進步與改革 對人心是非常的沒有概念的..而且很明顯的是這些為了年底造勢的立委們 花費了許多的心思 意圖再次的挑起民族的紛歧 前幾天 我在巫婆的網站上還post了一則留言 我支持這次的倒扁運動.. 唾棄那些明知他貪腐卻硬是不肯正視這件事情的人

同胞們 我們都應該運用極大的智慧分辨 究竟這是一場色彩上的戰役 還是一場公義上的戰役 民主 不僅僅是聽見不同的聲音 而是透過民主的方式去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可恥扁 三民主義沒唸好 國旗歌沒唱好..道德與倫理沒修好 你還敢講這是民主的象徵 大家應該感到驕傲! 他乃乃的 我隔海為我的同胞們感到驕傲 但是我為你是我們的總統感到可恥~

凸-_-
照我說 像這種人格道德淪喪的傢伙 2260跟他的執照都應該被吊銷掉!! 做人最基本的道德觀念都沒有 怎麼當醫生怎麼當律師啊??

身為一國領袖就有責任為經濟 為民生 為民權 為民意負責任...否則這年頭真的大家都要做總統了 因為一但當上了總統 即使犯了錯 他也不必為社會 為人民負責 一直到任期屆滿為止 這不是民主的表現 是獨裁吧?! 我懷疑他才是匪碟~

真是可惡 越想越生氣 有種就在那個位子上面都不要下來..

下來就一腳把你踹去太平洋上的小國當廁所總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