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06

觀念之差...

1.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觀念太過於保守 或者是現在的人太過勇於表現與追求自我幸福 再我看來當一個男人邀約一個女人到一個男人家中過夜 是一件頗有其他企圖的事情 嗯 我在想是我想法太保守了 還是現在流行這種罐頭式的戀愛模式? 就此看來 精神上能夠給予女人滿足的男人似乎要比肉體上能夠滿足女人的男人還要具有吸引力...

精神上的層面 比較不好買
肉體上的支援 有錢就可以辦得到

2. 開著電視 我看到一隻老鼠四處躲躲藏藏 過街時人人喊打嗯 這樣還有意義嗎? 每次出門即使是有大車陣緊緊跟隨在後 但是每次出門就像做賊一樣深怕路上殺出個無厘頭 動不動就要他下台 ㄟ...君不君 臣不臣的 這像話嗎?  照說 法律之前本來就人人平等 但是中規中矩的法案 要怎樣評論一個人道德上的犯罪?  偷竊這種行為 只要沒有抓到把柄都不算犯罪 那世界還有王法嗎? 偷竊這種行為 即使今天沒有被抓到 實際上那人也已經在道德上犯了罪 所以法律到底認不認定他有罪 那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干的事情...

一開口人人喊打
真的像做賊一樣

3. 換個輕鬆的話題..八種顏色看穿妳(你)

憑你的直覺看
紅色、黑色、黃色、粉紅色、
綠色、藍色、紫色、棕色      

這八種顏色中,選出『你最喜歡的顏色』和『你最討厭的顏色』吧!

你最喜歡的顏色就代表『你隱藏的性格』,
你最討厭的顏色就代表『你的戀愛癖』。

我的結果:

★喜歡粉紅色(隱藏的性格)
喜歡粉紅色的人常常想讓自己呈現出年輕、有朝氣的感覺。
甚至希望在旁人的眼中是個高貴的形象。

喜歡粉紅色的人大多不是俊男就是美女,
散發著一股讓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
不過,卻有強烈逃避現實的傾向。
因不擅長向人吐露心事,常常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之中。
又因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也不喜歡和人爭論,
也常被當做是優柔寡斷的人。
另外,無法忍受現實的難堪及曾被信任的人背叛的人也會喜歡粉紅色。

☆討厭黃色(戀愛癖)
討厭黃色的人在愛情上,喜歡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對方身上。
因此,尋找的多半是和自己相像或平凡的物件,
而絕對不會對無法預見未來的藝術家產生興趣。

但是跟自己太相象的人在一起久了,
又覺得缺乏某種刺激而希望改變現狀,實在矛盾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