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2006

沒有安全感...

我覺得我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以前是不會這樣覺得...但是我覺得我就是那種 嗯 要嘛就沒有 一但有了讓我可以依靠的人 我就會非常的依賴那個人 我說的依賴是那種情緒上的依賴我常跟我妹說 要趁年輕的時候 多結交一些異性的朋友 因為這樣一來妳才會開始明白 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妳所選擇的另一伴是不是適合自己?

後來 我是發覺我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但是我發覺多數的男人都很害怕這種缺乏安全感的女人...

當然 我很明白 兩性之間相處應該要給彼此一定的空間 但是我所指的安全感和這種空間又有點差別 嗯 要是對方太佔據我的空間 我也是會很不爽...所以 我發覺我的問題是出在我會在交往之前 我就會開始事先想出很多很多種可能性...

談戀愛是要有一點勇氣 有一點衝動的...並且毫無理性的~ 我是覺得啦 我就是太有理性了 凡事都會先想很多 才決定要不要和對方交往

這....

關於這一點 我就覺得我的個性上很像貓..
貓也是這樣 到了陌生的環境裡都很沒有安全感 會先躲在角落裡觀察...等到確定
是安全的了 才會躡手躡腳的跑出來活動...甚至大剌剌的把最敏感的肚子亮出來
朝天睡...這種睡法往往是只有充滿了安全感以後的貓才會有可能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