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06

會認主人的貓...

我現在相信啊 貓是會認主人的動物...
據說我們家巴斯特平常我不在的時候 都是趴在大門口看門外的風景 可是很奇怪的是
我在家的時候 我走到哪裡 牠就會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活動...包括了白天睡覺的時候 也
會在我活動的範圍裏面睡覺

有時候我在電腦面前打字 牠就會睡在我手邊...尾巴微微的翹起 一擺一擺的 妳叫牠一下牠的尾巴就搖擺一下 好像在跟妳說 "幹麻? 我聽到了.." 今天天氣其實真的是不錯說...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我就在電腦前面POST這幾天連續上班時沒有時間POST的東西巴斯特本來是好好的睡在我書桌旁邊的檔案夾上 後來索性直接睡在電腦前面..

我說 你要睡就算了 但是是不是能把貓屁股移開一點 不要影響到我打字?
嗯 果然是不能以人類的角度來思考一隻貓的行為 牠就這樣大列列的橫睡在我鍵盤旁邊你用手挪開牠的屁股 牠沒兩秒又移回來了...

每次巴斯特跳上桌 我就要把鍵盤拿起來 等牠選好了位置以後才能把鍵盤安置在牠能睡的安穩 而我又可以安心打字的地方...

貓 真是有個性的動物~

牠現在越來越大 吞進肚子裡面的貓毛也越來越多 前陣子趁我在電腦前打字的時候 牠在我背後嘔啊嘔的 吐毛球...阿米看牠很難過的樣子 結果就蹲下去想去拍拍牠 結果我人才剛剛蹲下去 哇咧 牠就吐的我一身...(這個周末要去給牠買點化毛膏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