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06

芭樂米的三兩三

1. 原本以為能夠多休幾天 能夠完成什麼重大的事項 結果 我發現人要是有了工作以後 就千萬不要經常有這種多放很多天的休假日 雖然你每天要不停的工作 但是最起碼你不會有機會隨便亂花錢~

上禮拜我妹回來度假 就相約一起去逛街 其實本來是要帶我姪女去Mall裡面的兒童遊樂區玩一下小火車就回家的 誰知道這麼一進去 我們就忍不住去其他的服飾店看看...女生 就這麼麻煩 雖然講好只是進去看一看的 最後還是買了幾件說是很便宜 其實結帳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有便宜的上衣~

好啦...
我娘說 每次都要她煮飯 偶而我們也是應該出去吃一吃飯 所以我又帶著一家人去附近重新開張的一家鐵板燒吃飯...過沒幾天 又帶著我姪女去兒童博物館裡玩..進去門票就要花掉我八塊錢 我去 我爹媽也一定要去 一歲以下的兒童不要錢 偏偏我家瑤瑤今年一歲又十個月 所以等於買了四張門票...進去以後瑤瑤只是對玩水比較有興趣而已 其它的遊樂設施基本上只是玩幾秒就沒興趣了~

星期一那天更是大失血 帶大家去狄斯奈樂園玩...小火車做了N次 在太陽底下曝曬了好久 再加上本身有點小感冒 鼻塞的超難過的..晚上又帶大家吃晚飯...

不過雖然這次休假花費不少開銷 但是能夠換到和家人一起出遊的時間 倒也蠻不錯的!!

2. 阿米這幾天有個重大的發現 我發現巴斯特除了會跟著我前前後後 我去哪裡他就睡在哪裡以外 每次我打噴嚏的時候 巴斯特就會很奇怪的發出"嗯麻啊~" 的聲音...好像在跟我說"God Bless You" (上帝保佑你)的感覺....

屢試不爽...

更重要的是 我發現他分的出真的打噴嚏和假的打噴嚏 要是真的打噴嚏他才會發出怪聲音 假打噴嚏 他連理都不理你一下...

另外 我不知道是誰說貓是"喵喵喵"的叫的 那人一定沒有養過貓...因為我的貓 從來都不會喵喵叫...

我的貓都是"嘛嘛嘛..."這樣叫的~

3. 前陣子被朋友說 "妳的信寫的好長 我看不太懂.."
嗯啊...我....我...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很多時候 不知不覺中 我就會哩哩囉囉寫一大串很多時候 連我自己寫到最後都不知道是在寫什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終於寫完了樂多日誌舉辦的夏日BLOG傳奇第30篇...其實中間很多次都快要夭折了 不過 還好我就是這樣充滿了死也要掰下去的毅力 終於在昨天寫完第30封寄去遠方的情書...這裡是推薦區 老實說 要自己去推薦自己還真是不好意思...關於這點 可能我臉皮還算是蠻薄的吧?! 畢竟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嘛!

4. 前陣子我家皮皮的右耳突然腫了起來 腫的像個咖哩麵包那麼大...我們是在猜可能是在外面被蜜蜂螫到了...看起來挺可憐 又悽慘的....走路的時候 頭還歪在一邊...這幾天情況似乎好轉了一些了....

沒辦法 狗天生就是比較笨一點~

5. 老實說 我是不知道到底那100塊錢有什麼作用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你捐著再多的100塊錢也是沒有辦法讓他下台的 嗯阿 但是我覺得整件事情最不合理的地方 就是國王犯法應與庶民同罪 法律是他寫的 政府是他的 如果不是用這種全民運動的方式 妳用他的法律去制裁他 可能嗎? 當然換個倒了他 社會未必會更好 官員貪汙未必會因此而消失 但是...嗯 我相信經過這次的貪汙事件以後 民眾應該會更加聰明一點 法律體制應
該修改的更完善一點...難道 法律上無法將總統定罪 就表示總統沒有錯了嗎?

這樣子 我不知道我們給未來的孩子們 樹立了什麼樣的典範...只要你沒有被抓到 就不需要認錯?   要是一個國家的人民不能以行動的方式去抗爭那是不是未來只要當上總統的 是不是就可以無法無天? 因為他是總統啊...總統做的再爛 他都是對的!  
百萬人民倒扁活動網站

百萬人民倒扁日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