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6

這種天氣應該出去走走...

這幾天早晚天氣都這樣不冷不熱的...
和前陣子高溫烘烤比起來 實在是差很多...上禮拜最新的排班表出來了 星期天本來要上班的 不過經過阿米和同事商量橋一橋以後 竟然可以休到將近一個禮拜的假期 實在是幸福啊!!!

我妹星期五晚上從舊金山回來度假 今天紐約有個朋友會來找她玩 我姪女也趁著這幾天住再我家 前兩天我妹幫她買了一台粉紅芭比造型的玩具小跑車要價匪淺 想想覺得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 (老實說 我小時候家裡也有那麼一台電動小跑車) 電瓶充好電以後 腳踩在小踏板上就會向前衝 超酷的~ 聽說那時候要台幣八九百塊錢 那個時候的八九百已經很多了!!

當然那時候的小跑車 看起來不像現在的粉紅芭比這麼漂亮

所以說 現在的小孩子 真是幸福到不行!!!

明天晚上要帶小朋友去看迪士尼的Fantasia煙火表演...星期一帶她去狄斯奈樂園玩
兩歲以下的小朋友都是免費的! :) 屆時希望天氣不要那麼熱...這樣不冷不熱的溫度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