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6

一轉身已天涯

寫給遠方...

前些時候我是這麼和朋友這麼說著 我在想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是極度OK的 試想倘若再我們相遇的一開始就註定是分離 那麼我不知道你還能夠用什麼樣更龐大的理由來說服我 不再流浪? 只是 我在想 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當愛在靠近的時候 卻反而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不可否認的在你下定了決心關上最後一道門的剎那 一轉身 就已經是天涯...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 去拉攏那樣的距離 『一轉身已是天涯』....說到這裡 心總是不免微微的刺痛了一下

我不喜歡說再見 總覺得那是一種相當隨便的用詞 難道當我們真的互道了再見以後是為了將來的不期而遇所鋪路? 更或者還算善良的我們在重重的刺傷了彼此以後 仍可以禮貌性的告別? 說再見 那都是騙人的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當愛靠近的時候 卻反而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我把行李打包裝箱 所有寫給你的信件全都藏在連自己都看不到的地方 每當我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走一個人的路時 我總會想起你眉目間一抹淺藍的哀傷 一轉身 與我已。是。天。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