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06

致命的吸引力

寫給遠方...

明年四月初左右 CATS要在LA某劇院裡上演 預訂了幾張票 準備帶著家人去體驗一下 一生也許只有一次機會的百老匯歌劇...今天下午突然和同事討論起這件事情 我們都發覺 人都很是很奇怪的 越是容易 越是垂手可得的似乎越激不起我們心中的渴望 好比說看百老匯這件事 我跟同事說 『It's really ironic, how I lived in NY all these times and yet never went to a broadway?』她突然頗有感觸的形容著San Diego的海岸線...

後來 我發覺這些所有來來去去的事情 似乎就是這樣不停的循環著 人生會走到一個階段 在那個階段裡面 妳不會覺得愛情是一種必要或者是需要...'96年的時候 人生是充滿了夢想的 因為夢想 所以要去遠方 一種只有去了遠方才能追尋到妳所要的生活 '98年的時候 人生是充滿了色彩的 那時友情遠遠的比愛情來的重要了許多 因此即使妳可以 妳也不會去思考人生伴侶這件事情....

一直到了'06年 當了解的人不想被了解 當不想了解的人突然想了解時 可能愛情已經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可能 這時候是需要一點點勇氣與力量的 一但沒有了勇氣 沒有了足夠的力量時 想了解與不被了解的我們 各自有了新的生活目標 那些目標裡頭 有的包括了愛情 有的只剩下友情和親情 哪些是比較重要的 哪些是不被重視的 我認為到了'06年以後 要是生活仍然像記憶一般停留在'96年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嗯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前陣子收到一封Email...Email裡頭大致上是在質疑我 為什麼在'96年該了解而放棄了解了以後會突然在2006年想起"了解"這件事...嗯 老實說 我也說不上來原因..

嗯 因為那時的夢想在遠方吧?!
人都是這樣...越是艱難的 越有吸引力...

不過 我這個人就是很奇怪 做事情是想到哪裡做到哪裡 問問題是想到哪裡問到哪裡..有些人很習慣我這種無厘頭的問話和答話方式 有的人會以質疑性的問題來反問我...嗯 我不喜歡~ 被問到我不喜歡回答的問題 或者是問到讓我不知應該如何回答時的問題時 我就會保持沉默...或者原本想了解的事情 一但得不到解答並有複雜化現象的時候那我就會馬上抽身離開! 很怪喔?!

越是艱難的 似乎越具有吸引力..

越是遙遠的 越另人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