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06

Friday Night

上禮拜五下班 和幾個同事約好出去喝一杯...本來是計畫去唱歌的 不過印象中KTV包廂的
"飲料"選擇不多 多半都只有啤酒可以喝..ㄟ 阿米不是特愛喝啤酒 當然夏天有時候太熱的話 啤酒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選擇的話 我都盡量不喝啤酒 啤酒很容易有"飽"的感覺...喝完以後 那股酒氣要是不葛出來真是很難過~

後來決定去Hollywood一家離我們醫院不算太遠的Acapulco...ㄟ ok是ok啦 不過要是知道只是去Acapulco 阿米就不會穿的太整齊 最多穿條牛仔褲輕鬆一點就好了! :) 更重要的是 嗯 Hollywood這邊 算蠻貧民的地點 到了夜晚出沒的人很複雜 加上那附近幾個據點都有特種營業小姐站崗 所以 基本上能夠遇到玉樹臨風的大帥哥 實在是有點困難

話說回來 自從上了年紀以後 要是一點半還沒有沾到床邊準備睡覺 我就不行了說~
通常12點下班回到家 弄一弄差不多一點半一定要上床睡覺...沒有睡到八小時 我是很難過的!!! 我同事就說 像我這樣怎麼可能找得到合適的另一半...

阿米都會很有骨氣的跟她說 沒有就沒有 找不到也不會死~

更何況 說真的 我對目前現況 實在是非常滿足 養男人真是不如養隻貓...養隻貓那隻貓還會過來跟妳撒撒嬌什麼的 遇到那種不好的男人 到時候一個頭兩個大那不煩死了??
我不想找麻煩! 男人的頭上也沒有寫"我是壞男人" 等妳發現的時候 勞民又傷神...太辛苦了! 我現在這樣很好說...暫時不會想這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