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06

小貓養魚...

1.
愛貓貓的阿米到了台灣 簡直就是到了人間的天堂...
到處都可以看到賣貓貓的東西...

這次帶回來很多貓貓的戰利品..
好比這五隻釣魚貓貓 就是在機場看中的貓貓~ :)
有賣一隻兩隻的  造型不一樣 也比較大隻ㄧ點...後來
選來選去還是選到這五隻貓~

另外還有一隻貓貓的卡片座...牆上則掛了有各位媽媽們愛心收集來的凱蒂貓門簾...

嗯 藍色的門簾和我的水藍色的牆壁剛剛好Match到恰到好處說~
2.
今天把BBS那部份給改掉了...
ㄟ 反正通常比較多話的好像也是我嘛...至於來賓留言...嗯 大家就看著辦嘍!

3.
這兩天休假 把旅行日記全部寫完了...當然 一定有遺漏的地方 好比說KTV那天 就遺漏很多"個人感想"沒有寫進去...ㄟ...之所以沒有寫進去 當然也有很多原因...

老實說 那天其實阿米也是蠻為難的..我是好意說...只是沒有預料到大家已經弄到這種地步了~一大群嘴賤的人聚在一起 說出來的話 超級賤...哈哈哈哈哈哈

嗯...阿米只能說 每個人都有權力追求自己渴望的生活方式重點是阿米覺得不論每個人選擇了怎樣的生活 只要和阿米交友條規沒有衝突的 大家都是好朋友~

人生匆匆數十年 凡事要隨緣...
所以啊 雖然那天 可能真的讓大家都有點不好的感覺
不過希望我們都只要記得好的感覺就好...:)

阿米覺得Judy媽做人很講義氣...
黃姐 就溫柔賢淑 (後來我一直跟我娘說 這位媽媽超有氣質的講話的時候都是輕聲細語 不像阿米是個天生大嗓門...一怒吼可以吼到十萬八千里) 雨媽 <--跟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有點不太一樣說...網路上的雨媽感覺比較林黛玉...但是本人 嗯 感覺身體不太好 不過還
蠻能夠樂觀面對人生的!!

阿計喔...阿計就不用講了...啊就是阿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