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06

所有在背後的事....

寫給遠方...

很多時候 問題不是在於左手與右手之間...

很多時候 結果不僅僅限定於了解與不了解的範圍以內...

其實 所謂的『了解』那不過只是一些片面的假象而已...嗯 我是說 假使你身上始終披上的戰衣 並且處心積慮的掩飾著自己 或者我們口口聲聲稱道的『了解』就僅限於片面的假象而已...

那問題的根本所在並不止於右手與左手之間 或者了解與不了解的範圍以內...問題的根本 出自於最後披著戰衣與世界作戰的自己 所有的問題純粹僅僅屬於個人的態度問題

其實 偶而在我看來是件很諷刺的事情...

每個人 包括了你 也包括了我 對於了解與不了解的這些所有 常常是後知後覺的 "失去了 才懂得物體原有的價值感" 在尚未失去以前 不論你是多麼的渴望珍惜它 擁有物體本身的價值與失去物體後的價值是截然不同的...

我不懂! 老實說 有時候我是不懂你是否能夠體會這樣的觀念...

也許 等到有一天你終於克服了左手與右手之間的問題時 你會懂我那些喃喃自語的字字句句裡究竟都說了些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