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06

毀滅。跟著消失...

寫給遠方...

昨晚LA氣溫高達三位數字,烘培在117度F的高溫下 ,街上每個行人走的都很倉卒!新聞上不斷的報導著遠方的戰火無止盡的哀號畫面重播盡入眼簾。

氣溫仍不停的在向上飆升,此時突然想起日前看到的一則研究報導 針對了『高溫下對動植物的影響』所做出的結果調查 遍地乾枯的花草樹木以及那些死亡的昆蟲等 忽然的很有感觸...

有一天,當地球表層的那個坑洞 越來越大的時候..是不是會形成我們所認識的黑洞? 然後 ,在某個氣溫高達三位數字的夏日裡,突然的將地球上所有的一切以真空的方式,徹底吸入那個黑洞之中...

毀滅。消失

緩慢的死亡過程之中 ,我看到街上的人行匆匆,皮膚出現灼熱發紅的現象。 接著,胸口感到壓迫, 空氣逐漸的開始稀薄 ,導致了呼吸逐漸的困難, 人類痛苦的以雙手環抱著自己的脖子, 企圖吸盡最後的一口空氣 !面爆青筋 ,眼睛裡露出了血絲 ,一直到瞳孔放大 ,己經缺氧後暈厥倒在街上 四肢開始抽蓄 直到氣絕身亡...

遠方的戰火 ,破了洞的地球 ,路邊除了那些野貓野狗以外 更多了許多無家可歸的流浪漢! 有的人在家裡吹著冷氣吃漢堡, 有的人則在街上乞討吃埽水。 此時,你將不再會去思考明天你的愛人會不會離你而去,而我又在喃喃自語了些什麼?  

至於 ,過去你常說的那些, 關於悲歡離合的一切 ,至今在我眼裡 以非那麼重要的事情了 !老實說 ,有時我甚至不記得上次能這樣落落長的寫信給你是什麼時候? 我又說了些什麼? 目的為何? 信裡的內容是在說我還是在說你? 用的是紙筆 還是鍵盤打字?  炎熱的夏日裡,我所能想起的是地球破了一個洞 ! 而黎巴嫩的戰火正在開打 很有可能在未來的十幾二十年裡,我們即將面對的是越來越酷熱的夏季 ,我親愛的姪女才正要開始談生命中第一場的戀愛 ,卻很有可能面臨地球即將毀滅的危機...

電視上仍不停的在播放著這些令人感慨的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