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6

蝦咪尚青?

自從我爹回台灣以後 我們家裏又少了一個人吃飯...
最近休假的時候就只有我和我娘在家 妳說 那麼大熱天的 兩個人吃
飯要煮上一大桌 實在是不合成本的事情 但是不煮 那我晚餐要吃什
麼也很頭大 就算我爹在家的時候 我家每天為了三餐要吃什麼
就是傷透了腦筋...

太油的 不吃
太鹹的 不吃
太甜的 不吃
太辣的 不吃

再加上我娘有糖尿病 所以飲食方面要特別注意 米飯類的東西 到了
晚上八點一過後更是碰都不敢碰 ...那 那我怎麼辦? 只剩下我一個人
吃...那要吃什麼? 這是每天很煩人的問題~

結果...結果今天的晚餐 就是這樣...
嗯嗯嗯 兩片昨天吃剩的Pizza和一罐夏天必備的冰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