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6

壓力...

其實我發現最近我的壓力好像蠻大的...

什麼樣的壓力? <----當然大家會這樣問

嗯 應該是近期內加州到底會不會有大地震的壓力
昨晚 就是我有這方面壓力的最好證明...夏天到了 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 當然是把窗戶開的大大的 但是如果是這樣 問題就在 到了早晨的時候 窗外的鳥兒 就他媽的像吃了興奮丸一樣 拼了命的叫不知道是在叫什麼意思的!!

如果我有一把獵槍 我一定在這個時候 舉起獵槍 把樹上的鳥 一隻一隻全部打下來!! 可想而知這些鳥到底有多吵?

言歸正傳..昨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突然發生大地震...當時我正在家裡 準備要吃晚餐 一開始是小震..後來越震越厲害震到整個房子給他連根拔起 跟著地震的頻率漂移...房子本身是沒有破損的喔 只是有點像在河流上漂移的感覺..整個180度大轉向..

後來 巴斯特跳到我床上 把我吵醒了~

我娘說 報上說 加州近期內有可能發生大地震...因為專家研究指出 距離上次大地震已經將近有一百年的歷史..ㄟ...然後我妹說 San Bernardino 發現在住家附近有蛇的出沒...每天早上外面鳥一叫 我就會被吵醒 我的壓力 真的很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