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06

貓的天職...

我娘今天買了一種新款的水果...
聽說 這個東西叫做獼猴桃...
ㄟ..但是喔 老實說 我是不知道這跟一般的白桃有什麼不一樣 除了他的造
型比較特別一點以外 吃起來的味道其實跟白肉水蜜桃是一樣的說~
但是我娘堅稱這種比較甜啦!!

嗯 它是一顆扁的桃子...我覺得就只是這樣而已說...並沒有比較特別~

-------------------------------------------------------------------------------------------------
剛剛上網前阿米拿著杯子 準備去廚房倒開水 才剛剛走到房門口 就看見黑暗中 巴斯特追著一隻"爬蟲" 那隻爬蟲明顯的正在逃命當中...由於走道上相當漆黑 所以阿米一時無法分辨是什麼蟲子 結果開燈一看

媽呀!! 這...這不正式阿米最害怕的"大蟑螂"!!!

最近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因為我家隔壁那個怪老頭被阿米揭發後跑來清理後院的關係 所以一連發現好幾隻台灣才有可能看到的那種大隻蟑螂說...我從小到大 最怕看到的就是這種蟑螂 之前在紐約 再髒的公寓裡 最多也只看到小小隻的蟑螂而已...

Anyway...重點是
我就這樣站得遠遠的看著巴斯特追著這隻蟑螂從廁所跑出來...巴斯特別的才能沒有但是非常會抓蟲...舉凡家裡的蜘蛛啊 蟋蟀啊 蒼蠅啊 蚊子啊 只要在他面前飛過的昆蟲就無一倖免...

首先他都會伸出它的貓掌 一掌的拍住那隻蟲 然後張開貓口 一口把它咬住然後習慣性的就開始往我房間裡跑..ㄟ...這...養過貓的就知道 有時候貓就是這樣會把抓來的蟲子 放在你面前 向你邀功...但是 蟑螂ㄟ...我超級怕這種東西的好不好!?

當巴斯特咬著蟑螂準備往房裡跑的時候 我慌張的大叫著"NO NO NO"...嚇的巴斯特沒辦法只好把蟑螂含在嘴裡然後往廁所裡跑...這時候你就聽到"卡嚓~"一聲的 很明顯的是巴斯特咬了那隻蟑螂一口...那一霎那 我實在是覺得超噁心的!!!

咬完了蟑螂 巴斯特等一下再用它的嘴來舔我...
Oh My God~
我想去阻止牠 但是我更怕蟑螂!!!

就這樣 我啊 貓啊 那隻蟑螂啊 糾結了十五分鐘左右 巴斯特一個不小心 讓蟑螂鑽進瑤瑤的房間裡去 我趕快過去開門 讓巴斯特進到房間裡去抓蟑螂...這時候 我娘從外面上完英文課回來了...我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樣...趕快跟我娘說 到瑤瑤房裡看看巴斯特抓到蟑螂沒有...

我娘進去後 說沒有 把一些沿著牆壁的東西都搬開..就是沒看到蟑螂的蹤影...可是 巴斯特就一直前前後後的走來走去 我說 蟑螂一定還在裡面 叫巴斯特去找巴斯特就在一個面紙盒的桶子邊 繞來繞去 聞來聞去 我娘說 一定不可能在桶子裡吧? 結果把桶子拿起來一看 果然那隻蟑螂就躲在裡面做垂死的掙扎...

最後蟑螂抓到了...

嗯嗯 真是不愧是我的巴斯特...
連蟲子躲在哪裡他都知道!!! 只是....

巴斯特 下次抓到蟲子 不要老是叼到媽媽面前 媽媽最怕你把蟲子抓給我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