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06

我家窗前有棵樹...

我房間裡電腦擺設的位置 剛剛好在兩個大窗戶的旁邊 平常白天的時候 拉開百頁窗簾 坐在電腦前打字 光線非常的充足...

偏偏我家隔壁有個怪怪的老頭 我們搬來了三四年 他只有偶而過來剪剪樹 修修草 後院裡雜草叢生 他從來也不打理 人家附近的房價飆漲 他就空著屋子 不打理也不賣 一附怪怪的樣子

前陣子 我爹把他那幾根長過來的樹枝給剪掉 誰知道他剛好來打掃他的空屋子 看到我爹剪樹枝 就跟我爹說剪下來的枯枝不要丟在他那邊

哇哩咧~
你的樹枝長到我這邊來了 你不來修剪就罷了 還要我幫你丟...又不是你請的園藝工人 我爹回來後跟我抱怨 阿米一聽火大了 後院雜草那麼多 前陣子又是野貓 又是野狗的躲在裡面 天知道裡面藏了多少蚊蟲病毒 在加上馬上夏天要到了 後院髒亂成這樣 我們修剪過界的樹枝他還有話要講

於是乎 阿米就用Email的方式 直接告上了市政府...先是請蚊蟲疾病管理局來看 發現他的後院確實有幾個裝滿了水的罐子 這些罐子會招養蚊子 夏天到了 難保不會傳染西尼羅病毒...

後來蚊蟲疾病管理局說 後院的雜草 確實很多 不過他們管轄的範圍有限 他可以轉交給市府的相關單位 由相關來處理...

阿米一聽 回到家裡 又查詢了一下市府庭園相關單位...
寫了一封信給他們 請他們有空過來關心一下...

就在阿米去泰國前那個禮拜 市府就派人來拍照存證...嗯嗯嗯 超有效率的 (我娘是說 市府窮吧?! 罰錢的話 市府就有錢收) 嗯 那不管...反正這下子由市府強制執行庭園
清理 這怪怪的老頭子就沒話說了吧?!

這兩天 他都在後院清理樹枝 雜草說...
我娘說 他一定是一邊剪一邊在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ㄟ...本來就是 那院子裡那兩棵樹 長的實在是太茂盛了我家這邊幾乎到了下午三四點多 就曬不到什麼太陽...

要是太過陰暗潮濕 這樣房子很容易長白蟻說...而且 那麼多數 要是真的有什麼壞人躲在裡面 左右鄰居 看都看不到 這樣多危險阿!!

清理乾淨了 這樣野貓野狗也不會經常躲在樹底下做窩...
四周圍環境也乾淨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