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04

愛字十四劃

給遠方的你...

過些日子你將搬離頂樓的地方 我開始不由自主的陷入一陣陣無意識的感傷 天黑的時候 你要在哪裡摘星星看月亮? 孤單的時候 你會在哪裡把我想一想? 快樂的時候 會不會抱著修好的吉他再把情歌唱一唱? 是我 太了解你 還是你太容易被人懂 有些事你不會明白 就像你不會懂 我的愛多了一劃 寫出來的方式自然和你的不一樣 (微笑)

像隻渴望高飛的九官鳥 這時留著你顯得殘忍 於是 我駐守著你不要的空巢 聽你說著 那些陌生但很熟悉的談話 嗯 有時不由主的陷入陣陣的無意識感傷 我不喜歡被你察覺 不喜歡被你發現 不喜歡被你知道我的愛多了一劃 不喜歡說些重複過的話 但你就像隻渴望高飛的九官鳥 留著你太殘忍 放了你太孤單

就這樣我駐守著你不要的空巢 不由自主的陷入無意識的感傷...

我說 見了面 該說什麼比較好?
你說 說什麼都好 大不了把從前的事拿出來再講一講 說什麼都好

(微笑)

想想 我該從哪一頁開始? 我記得你說那年夏天來臨前漂流在海上 我記得你說一望無際的深藍海裡發現了海豚的模樣 我記得你愛用的香水味 記得你說喜歡我有著淡淡的哀傷 只是我想我記不得見了面以後 我該說什麼比較好 有些事你不會明白 有點陌生但很熟悉 你說的從前 感覺很遙遠 我記得你 不在從前 不到未來 感覺卻在今天 重新又愛上你一遍...

我記得的 我想一定總是比你多了一樣 (微笑)

今天 你好嗎? 像隻渴望高飛的九官鳥 重複的聽你說著那些生活上的種種 留著你顯得殘忍 放了你太孤單 於是 我駐守著你不要的空巢 從前的事忘了就忘了吧! 但你會嗎? 會不會記得 今天 仍有被愛的感覺?

"我的愛比你多一劃 寫出來的樣子 自然和你的不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