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04

我遠遠的看著你看著我的表情

故事的一開始 是這樣的...

他的名字叫做高倉健 是個電影演員 至今拍了四十幾年的電影 飾演過噴射機飛行員 龍頭老大手下的小混混 刑警 殺手 鄉下車站站長的角色 各式各樣的角色 對每一個角色都是全力以赴 認真的演出 去過南極 也到北極走過

以書寫的方式紀錄人生 從他拎著行李行走時的背影開始 嗯 這本書適合你 簡單易懂的文字 我想你會喜歡 (微笑) 我想過些時候等我翻閱完畢了以後 再將它打包後寄給你

感覺距離上次寫信給你已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最近家裡多了新的成員 發現小貓對自己的名字敏感度確實是比小狗來得缺乏許多 叫Cleo也好 叫Buster也罷 叫什麼都好 給牠一盆沙 一點鮮奶 牠可以開心的賴在你身旁一整天撒撒嬌就很好 (微笑)

初秋 氣象報告說你的城市吹起了一陣冷氣團 我想起你 我們都喜歡入秋之後逐漸寒冷的感覺 冷冷的空氣裡躲在被窩裡聊聊天是冬天最好的消遣

"是怪胎吧?" 我想 (微笑)

秋天的陽光下 我依舊想起了你微笑時的容顏 像在曠野裡發現了一畝金黃的麥田 閃閃的發著溫柔的光 你只是遠遠的看著我 用你獨特的方式愛著 若我要走你絕不會阻攔我 我不想承認 其實我不敢正視那些複雜的情感 你只是遠遠的看著我淪陷在沙暴中 不想承認 你微笑時的容顏 清晰的令人感慨 不想承認 其實 我無法停止我的愛..(微笑)

遠遠的我看著你看著我的表情 獨特的閃閃的發著一道溫暖的光 你全力的融入你所扮演的角色 做最認真的演出

你說 若人生是舞台 你渴望是演戲的那一個
我說 若人生是舞台 我渴望是看戲的那一個

偶而 我想我會想起你 臉上總是帶著溫和的表情..我遠遠的看著你看著我的表情 深刻的 清晰的 再也沒有誰可以侵犯的禁地
你認真的演出 我完全的融入 我從沒見過你 但 我知道我愛你 :)

Love,
你的貓
2004/10/5 5:2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