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4

二十條通往你那裡的線

給遠方的你...

有時候 我們之間的差距 聽起來確實令人感到膽戰心驚 有時候 甚至於不知道該如何在向前走下去 有時候..有時候你聰明的會這樣接下去..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個性 那就是最特別的地方"
"Then..where does all the lines crosses?"
"線有幾百條 總有幾條是互通的 線相通越多的 契合度越高"

=我陷入一片沉思=

"那我的線有幾條是通往你那裡的?"
"大概二十幾條吧!"
"既然這樣! 把巧克力還給我 把線還給你 我要回去了~"

男人的心深似海 女人的心細的像落入海底的針 大概 男人與女人之間就是這個樣子 男人的夢想 女人的天真 永無止盡的推測著彼此的心意 心靈的契合度 是不是真的像你形容的那樣 有著千百條細細的長線 我在這一端等著你來合? 也許 就是這樣 才顯得出男人與女人之間各有獨特之處?

給你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 就是沒有人知道的像你一樣的清楚 二十條通往你心裡的那幾條線 細細綿綿 輕輕柔柔 濃稠的有時讓我感覺擱在心裡十分的沉重

有時候 我只是覺得二十條通往你那裡的線 是不是嫌不夠? 有時候 我也在想 究竟什麼是你說的"我像是你生命中註定的那一個"? 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清楚 但我知道 二十條通往你那裡的線 一條 我都不想收..

(微笑)

秋天 果然是個適合微笑的季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