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04

音樂。聲音。茉莉花

給你 我親愛的遠方的那個人...

昨天夜裡 聽見你說新的地方讓你感覺很不錯 對面就是公園 早上空氣很好 (微笑) 不知道為什麼但那讓我非常的感動 像在你眼中看見了反射出的一種心情 滿足並帶著喜悅 (微笑) 未來 你說一個人的時候 腦海裡開始浮現出未來的畫面 你在未來的日子裡 在未來的屋子裡走動 終於 你有了完完整整屬於你自己的家 終於 你還是回到了一個人的世界 好的 不好的 那屋子開始包容著你的一切...(微笑)

只是 你知道嗎? 那一度在你腦海裡浮現的畫面 我也有過..

想像那是怎樣的房間 想像那是何種顏色的油漆 想像你在那屋子裡的一切 有時你只是很慵懶的躺在床上 翻閱著那些難懂的書籍 可能是未央歌 可能是我送你的那本書 書頁上我還特地的折上一角 我是多麼的希望即使忙碌 你仍然可以不忘記閱讀各類的書籍

不止一次的 我這樣想像著..

想像你在工作室裡背對著我彈琴的樣子 想像那天 你可能帶著沮喪的表情回家 想像你可能壓抑了好久的情緒 突然之間的在我面前爆發 嚴厲的說了哪些平常你不太對我說的話 想像我奪門而出 想像其實除了那裡我沒有其他的地方可以逗留 想像你在樓梯間找到了我把我帶回家 然後我們發誓 再也不要像這樣的傷害對方 想像..

一個人的時候 偶而會有些寂寞 但 至少還有想像..(微笑)

從今天開始 你就要一個人生活 好不好你可以想想我? 想像我在屋子裡哪個角落裡唱著你愛聽的歌 屋裡充滿了花香 淡淡的茉莉花香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芽 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 將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啊茉莉花

一失足 我從上面掉了下來 落在你家門檻上 攤開你的左手 攤開你的右手 攤開你的雙手 看一看裡面有沒有我? (微笑) 有沒有淡淡的 我的茉莉花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