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4

用鉛筆寫成的童話

給遠方的你...

前天晚上不告而別的丟下你 漆黑的房裡 無意間我聽見鉛筆和鍵盤之間的談話..

"...那然後呢?" 鉛筆這麼問
"然後 塔裡的公主就這樣睡著了.." 鍵盤不時的發出鏗鏘的聲音

"...那然後呢?"
"嗯..其實 我也想知道 故事最後那一頁寫的結局究竟是什麼?"
"...那妳知道了嗎?"
"嗯 沒有 最後那一頁 它什麼也沒說 只說公主睡著了"
"...那然後呢?"

(沉默)

"這是一本很差勁的故事書!" 在沉默之中 他倆各自的在心裡OS著

*************2004/10/21 1:33pm 星期四 天氣: 陰******************

一則沒有開頭 沒有結局的對話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意義 但似乎又像是在暗示著什麼? 很像我的作風 是嗎?

電台的網站 當機了 看起來好像沒有意義 但似乎又像是在暗示著什麼? 有點哀傷的感覺 會不會有一天 我們之間就像電台的網站那樣 出現當機的狀態? 嗯 我不敢再想下去

貓 在屋裡轉來轉去 有時高興的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這時候 我突然很羨慕貓 不停的在動 沒有休息過 爬上爬下 忽高忽低的 很忙碌的樣子 我真的很羨慕貓

"下輩子也許投胎做貓吧!"

(然後 忽然的想起你還是想投胎做人的意願)

明天以後 會是怎樣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心情 還是這樣陰陰的 不是很好 但也不是太壞 這一天 我發覺最近老是用比平常多的力量在喘氣 感覺有點像在嘆息似的 好沉重的呼吸方式
**************日記 尾*****************

"...然後 公主逃跑了" 後來我聽見鉛筆這麼說

留下了傷心的王子 帶著公主身旁的那隻貓 不回頭的逃跑了..
拼命的 拼命的 拼命的 向前跑著

********************************
"這...又是妳掰出來的吧?" 我想你會這麼問
"嗯~"
"然後..公主到底有沒有回到城堡裡面?" 你追問著
"嗯~ 我也不知道..最後那一頁 什麼也沒說.."

...只是 你我都相信 王子和公主 最後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