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4

謝謝你這樣愛過我

給遠方的你...

"十年 太長了" 你說

在我們掙扎著是否將情書埋葬於樹下的那一分鐘裡 你說十年太漫長了 或許三年就好 將所有情書 埋藏在相約的那棵大樹下 回味時或許能有更多的感受

我的眼神是溫柔的 每當你形容那樣的未來時 我的眼神總是溫柔的 彷彿看見了那樣的畫面 你和你的妻子來到了我們相約的樹下 也許到了那時你會開始養貓 當你我分離之後 你開始試著養貓 好讓你填補空出來的位置 她挽著你的手 就像我挽著你的手那般 你小心翼翼的呵護著踢開地面上可能絆倒她的每一粒碎石 你開始對她形容著我們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我的眼神是溫柔的 當你挽著她的手訴說著我們的故事時 畫面是那樣的美麗無暇 是吧? 好像我早就知道 那是一棵會令人幸福的大樹一樣? 埋下的不再是那些不堪的記憶 而是一幕幕令人溫暖的畫面 (微笑)

我常想 愛情 也許就只是這樣..

用盡一切的力量 使人變得更加堅強
用足了心中所有的熱度 使人發光發亮

"然後呢?" 也許你會這麼問

然後? 然後我會是你記憶裡最深刻的那個人 即使分離但你仍願意為了我發光發亮 然後當你回想起我時 我會是你三十二歲時的記憶 用足了我所有的力量和熱度 給了你一段美好的時光 然後你挽著她的手 相約在我們約定的那棵大樹下 微笑的迎向陽光 好像 我一直在你身旁

就像你

走進了黑暗的屋裡 為我 點燃了一盞燈那樣

然後 答應我 假使 我是說假使 假使今天以後我們就要各自的回家 答應我 你還是要堅強 微笑的迎向陽光 就和從前一樣 (微笑)

==============================================
你: 他們在樹下埋下時空膠囊..很令人感動!
我: 你想在樹下埋些什麼?
你: 情書吧? 十年 十年好像太久喔? 那三年吧!
==============================================

微笑著 我挽著你的手
相約在傳說中那一棵會令人幸福的大樹下

"謝謝你 愛過我"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