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04

裝在盒子裡的夏天

給你 我親愛的遠方的那個人...

仔細回想起來 那天 你頗像個星象學家..

你說 "人會因為 月亮的引力 而產生情緒問題"
我說 "這個夏天壞掉了 所以失眠的人才會跑出來曬月亮"

你一臉驚奇的望著我 把這句玩笑的話當真 追問著我後院是不是真的很多人在曬月亮? (微笑) 笑你就是會這樣 認真的聽我說些非常莫名其妙的鬼話

夏天 在遠方的天空裡破了一個洞 突然間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墬落 壞掉了 夏天破了一個大洞 以往常在樹上鳴叫的蟬 即便到了九月 有了點初秋的感覺時 仍靜靜的不說話 我不知道裝在這盒子裡的夏天 到底是怎麼了? 病了 沉寂了 夏天 不說話了 壞掉了

如果 這是一種錯覺 我想讓它走在四季裡最美麗的街道上..

帶著一種淡淡的感覺 淡淡的我們不說一句話 你抽著淡淡的煙 我搽著淡淡的香水 我會記得你喜歡的東西都是淡淡的 太濃太稠的像我裝在盒子裡壞掉的那個夏天 膩的叫人感到有些惆悵 如果 我們之間是一種錯覺 我想讓它走在淡淡的四季裡最美麗的街 (微笑)

於是 我是這樣想把大門的鑰匙交給你..

在美麗的街上相擁 大手牽小手
走過夏日的街 相約 一起去曬月亮 :)

貓字條:
=========================================
打一把鑰匙給你 我在等你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