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4

反常

早上醒來屋頂上傳來轟隆隆的雷聲 這城市裡來了一場大雨 綿綿的雨絲落在一池清水裡 激起無數個圈圈 感覺很美 很涼 很舒服 很反常 (微笑)

"身傷了 有藥醫 心倦了 該飛往何處棲息?"

你知道? 嗯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你需要的是飛往無人的島嶼上修行 像個從月亮來的男孩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悄悄飛行到不知名的小鎮上獨居 或者孤單 然而你說一個人的孤單有時是一種必要 孤單 是為了證明相聚時的重要性而存在 我微笑 笑我們都是這世上唯一僅有的那朵花 你的那隻叫孤單 我的叫寂寞 無獨有偶的存在著 是為了突顯相聚時應有的歡樂時光

"九月九 這城市下了一場大雨 轟隆隆的雷聲 天氣有些反常.."

寫封信告訴你 是我 習慣聽見你的聲音 那聲音似乎有種催眠的作用 無關說話的內容 只是習慣了你說話時語音頓措 有幾次我故意的挑剔你 句尾總是拖長了的尾音 但老實說 我真的習慣 聽見你喃喃自語的方式 在你帶著身心 飛向孤島旅行時..

特別想念你

重複著MD 聽不清楚歌詞裡究竟唱了些什麼 聽不見那幾個你鍾愛的合弦 只聽見平日你愛喃喃自語的方式

你病了 病的 有些反常
像九月九 這城市裡下的一場大雨 轟隆隆的雷聲

反常的 教我特別想念你 平日的呢喃..

Love,
九月九反常貓
09/09/2004 01:53am
于 不常下雨的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