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04

別了吧!

給遠方的你...

最後 我還是躲不掉悲傷的我自己 不顧一切的淪陷了下去 並發下重誓再也不要像日光一樣的升起 就讓烏雲覆蓋於指尖 再也不想聽見你的聲音 再也不想走在你的前面 但最後 我還是躲不掉悲傷的我自己 淪陷了下去

========================================
My heart is too empty without you
Yours is too full with me in it
========================================

然後呢? 然後 我們會像窗台上那盆充滿了生命力的紫菊花 驕傲的在日光下繼續的生長 它沒有要記住誰 也沒有刻意的去遺忘 想了很久 我想 或許我們還是都別想了吧? 或許我只是在假裝悲傷 或許只是鞋子裡跑進了一些沙 嗯 然後呢? 然後 我們會繼續的走下去 沒有要記住誰 也沒有打算刻意的去遺忘"我有些累了~"

你說的那些 我沒有忘 只是我有些累了 想找個休息的地方 我的太空曠 你的沒有我棲息的地方 然後呢? 然後我們各自踏上應該前往的方向 各自回家 我們沒有要記住誰 也沒有刻意的去遺忘 嗯 我相信 有你的未來 那一定很美 只是這一秒 我們誰也看不見對方所形容的天堂

我的 太空曠
你的 太擁擠

然後呢? 然後我對你使出一枚微笑..

別了! 那悲傷的我自己
別了! 我親愛的朋友

若你我的愛終將不一樣 別了吧! 就這樣 說放就放..
別了! 泡了水的鞋子進了沙 別了! 抽空我的心 帶它去流浪..

"別了吧!? 還是 都別在想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