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04

寂寞。遺落在人間

給遠方的你...

我不得不開始遐想那樣的畫面..

當男人吞下了一顆傳說中的藍色小藥丸後 熱血開始沸騰 倒映在牆上晃動 搖擺的影子 悶熱的夏末夜晚裡汗如雨下 只是誰也沒有想到 一失足 終止了牆上晃動的影像 滿臉鮮血的倒在裸露著身軀的女人身旁 多麼諷刺的畫面 多麼滑稽的過程啊?

"然後 祂宣告了他的死亡..."

天國 在哪裡? 一轉身 我站在人間與天國之間的交界上 想想 怎能不感傷?

然後 我聽見你這麼說 感覺到生命只到了五十年的地方 我聽見他們說 婚姻就像一場惡夢一樣 我聽見人們交頭接耳的不停地說著 我聽見你說 聽見你用疲憊的聲音說著關於逃亡的心願 我站在人間與天國之間的交界上 想想 我怎能不感傷?

"寂寞啊!"

我不敢想像 那是什麼樣的畫面 一種被遺落在人間的感覺 赤裸裸的倒在地上淌著血 彎曲成一團的身軀等待救贖 我站在最接近天國的地方 看著它 看著那些悲傷的故事 哀怨的眼神 聽見他們訴說著對世間的不滿與盼望 聽見你說逃亡的心願在心底日漸的茁壯 叫我怎能不感傷?

親愛的 你懂嗎? 多數的時候我想 你是真的聽不懂 這可不是我掰出來的故事喔! (微笑) 想你 哪天會聰明點? 我站在人間與天國的交界口 被你遺落在人間的時候 真。的。好寂寞

貓字條:
=======================================
行走中的列車上 我 在這裡 你又在哪裡?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想確認 你所在的位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